11

我是谁,我是all黄all小号啊
主吃叶黄,但此号不会有
爱乐黄,郑黄,魏黄,张黄,韩黄等其他黄少天cp
但打死不吃喻黄,周黄
爱生活爱黄少,比心

【乐黄】是情侣不是闺蜜

存档

叶黄放置区:

黄少天很烦恼,他有个男朋友,不管他怎么解释,好朋友总被当做cp,总被当成闺蜜。
张佳乐很烦恼,他不管怎么跟自家男朋友秀恩爱,都被当成闺蜜间的友爱,想曝光都不行。
今天,诶,小情侣还是被当成了闺蜜。
“我说,乐乐,为什么他们总是不信啊?我是你男人,才不是闺蜜!”黄少天一脸郁闷的坐在张佳乐的床上。
“我也想知道啊!”张佳乐纠结的抱着黄少天,因为总被当做闺蜜,自家爱人都不愿跟他做一些羞羞的事了。
“不行,绝对不能再这样下去!”黄少天一把挥开张佳乐的手,“男朋友就是男朋友,绝对不能当闺蜜!”
“可是,烦烦直接这样宣告天下可以吗?会不会……”
“能怎样?父母都见了,都同意了,还有什么好怕的。难道你不想宣告自己的主权,还是说你那么喜欢和孙哲平绑在一起?”黄少天眯起眼睛,发出危险的信号。
“当然不是!我喜欢的只有烦烦你一个!不过我们要怎么做好啊!”默默地再次将陷入疯魔状态的爱人扯入怀抱,不动声色的开始吃着豆腐。
“这个嘛……呵呵,哥自有我的办法!”黄少天笑的阴险,突然脸色一变,“我擦,张佳乐,把你的猪蹄拿开,嗯唔……”
不管怎么样先吃饱再说,禁欲的男人是很恐怖的。身体力行的张佳乐暗笑。


情侣必做100件事
1.手牵手逛
黄少天V:今天和乐乐出门逛街,发现了好多好吃,还尝试了一些其他的游戏,绝对满分,怎么样?羡慕吧!哈哈哈哈哈哈![手牵手]
叶修V:哟,不错啊!还有空出去玩,快给我滚回来训练,马上都世竞赛了,还有空偷懒!
张佳乐V:拍的不错,回去有奖!
张佳乐V:我擦,叶修你怎么那么快!
唐昊V:前辈又是第二啊。
王不留行V:命运。
……
张佳乐V:我靠,你们够了啊!都什么意思呢!!!
苏沐橙V:张佳乐前辈和黄少的关系可真好呢!不愧是联盟第二闺蜜组!
楚云秀V:可惜有我和沐沐在,你们也只能当第二了。
黄少天V:……
张佳乐V:……


21.买情侣装逛街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那穿的是什么?情侣装吗?”
看到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穿着同款的衣服出现,国家队的队友们不禁笑开了花。
“不是穿上情侣装就能装情侣!我说你们两个怎么那么喜欢装情侣呢!有没有意思啊!”李轩揉着笑疼了的肚子,好奇问道。
“谁装了。”黄少天一脸冷漠,“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好吗?不用装。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。”
“等等,”默默在一边仔细观察的苏沐橙突然说道,“这个衣服我好像在哪看到过……啊!我想起来了!不久前我还和云秀在杂志上看了,说这款闺蜜装还有男生版的,应该很适合你们,没想到我还没说你们就买了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黄少,你还说你们不是闺蜜,衣服都穿了,你还想否认。承认有不会怎样。”孙翔再次笑弯了腰,动作夸张。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轻笑。
“好闺蜜。”枪王大大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“……”误把闺蜜装当做情侣装的两人无语凝噎。


28.一买一张彩票
黄少天V:和乐乐一起买了张彩票。老天保佑,一定要中奖!!![XX彩票]
楚云秀:小伙子,你最近是受了什么刺激,居然和张佳乐买一张彩票!你是钱多了吗?
张新杰:买彩票的中奖率低,但不是没有可能会中奖,但如果是和张佳乐前辈一起的话,中奖率几乎为0。
叶修:我说剑圣大大啊,你买彩票无论和谁一起也比和乐乐一起要好啊!不行,你还可以找大眼,他也许还能给你算算。
……
张佳乐:我靠,你们这群家伙真是够了!我只是运气不好,但不代表跟我在一起运气也会变差好吗!!!
……


46.看你打一场篮球
“我说烦烦,你真要看我打篮球吗?”张佳乐的脸有些发白。
“嗯,当然了!你看这攻略上这样写了。不管怎样先试试吧!也许出乎意料的成功了也不一定呢!”黄少天一脸真诚。
“我看你是故意想看我出丑才对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打篮球,你还这样说。我要是去了,指不定是我打球还是球在打我呢!”
“啊!居然被乐乐你发现了,真是太可惜了!”
“黄少天,你是在找死吗!”
“今天那俩闺蜜感情还是一样的好啊!”
“嗯,是挺有朝气的。”


71.把你打扮成女生一次
“张佳乐,这些东西是怎么回事!”黄少天怒把手中的假发裙子摔到张佳乐的脸上。
“哦,这个啊!你不是说要按照那个什么情侣必做100件事来嘛!着第71个就是把你打扮成女生一次啊!”张佳乐把衣服扒下,难道一次没有发火。
“要穿也是你穿好不好!你看你那小辫子,都不要用假发,不扮女生都可惜了。”
“嘿,黄少天,你最近是被我宠坏了吧,皮紧了啊!要不要我帮你松松。”张佳乐卷起袖子向黄少天靠近,面色凶狠。
“我说的是实话。再说了,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!”想起以往的某些事,黄少天脾气也上来了,开始向张佳乐进攻。
毫不意外,两个幼稚的家伙很快抱成一团,打闹起来。至于最终结果嘛!谁知道呢。反正黄少天第二天中午才浑身不适的起床。


91.假装陌生人一天
“少天,你今天是怎么了?一天都没和张佳乐前辈说话。”
“嗯,队长,你说什么呢?张佳乐是谁?我不认识他啊!”黄少天瞪大双眼望着喻文州。
“少天,你……你说什么!你不认识张佳乐前辈!”听到黄少天的话,喻文州一贯温柔的表情破灭。
“怎么了?张佳乐是很重要的人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喻队,不好了,张佳乐说他认识黄少了”
在喻文州呆愣之际,孙翔带着惊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“所以说,现在是怎么个情况?”叶修头疼的靠在椅子上,神色疲惫。
“忘爱症?”苏沐橙疑惑的提出自己的想法,“不对啊!烦烦和张佳乐前辈是闺蜜又不是爱人。再说了,这又不是小说,怎么可能发生!”
这边讨论的热火朝天,另一边作为当事人的两人默默的大眼瞪着小眼,似乎在努力辨认着是否认识对方。
这些心脏好像都信了诶!有种小激动怎么办!
趁着众人不注意,黄少天和张佳乐暗自交换了个眼神,心情略兴奋。不想两人还没得意多久,就被残忍揭穿。心脏就是心脏,只是开始被吓到了,冷静下来,呵呵,破绽还是很多的。于是当晚,某两人的钱包变得很苗条。


99.在朋友面前大方介绍我
“大孙,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,你也可以叫他黄少。”
“文州,这是我男票张佳乐,你也可以叫他乐乐。”
餐厅里,四个大男人面对面坐着,气氛尴尬。
“我说,怎么回事啊这是?这么认真介绍是想怎样?我们又不是不认识。”土豪孙头无语的望着自己以前的好搭档。这家伙又在发什么疯,还特意把他从国内叫到苏黎世。
“表面意思。介绍对象。”张佳乐一本正经。
“好好好,介绍对象。然后呢?你还想怎样?”
“……”
“不知道。”
面对孙哲平的问题,黄少天和张佳乐一下子懵逼了,他们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。
“你们……”孙哲平偏头痛,“你们怎么这么喜欢装情侣啊!闺蜜就闺蜜,说什么夫妻不夫妻的。又不小了,还玩这种游戏。”
“马上都决赛了,好好比赛,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。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望着孙哲平潇洒离去的背影,“闺蜜组”两人不由反思,到底是哪里出来错,为什么都认为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不是情侣?气氛再次诡异。
哦,喻队呢?他昨晚累了,早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……


看到这肯定有人问,他们不信就当面kiss好了,实在不行就假装不小心,让他们看到做一些羞羞的事好了。的确这样的方法很直接,但是你可以小心被喷一脸的,自家爱人那个时候的表情那么诱人怎么能让人看到,决定不能!
于是,今天逗逼小情侣依旧被当成好闺蜜。可喜可贺。嘘,别告诉他们直接办婚礼的办法,看他们头疼,有话说不清的郁闷小模样还是很有趣的。


2897

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