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我是谁,我是all黄all小号啊
主吃叶黄,但此号不会有
爱乐黄,郑黄,魏黄,张黄,韩黄等其他黄少天cp
但打死不吃喻黄,周黄
爱生活爱黄少,比心

【黄乐】暗恋那回事

存档

叶黄放置区:

 @氿泺濑江 姑娘的点文,不知可否

不要脸来凑个生贺


0.
“哟,乐乐,又是你输了,嗯我看看啊!这次的是真心话。唔……你有没有喜欢的人……哈哈,这个问题好!乐乐,你是有呢还是没有?”
“……烦烦你够了啊!你什么表情啊!浮夸了!我有喜欢的人。怎么样不行吗!”
“行行行,当然行!你和我说说那个人是谁,我保证不说出去!”
“你管那么多做什么!下一轮下一轮!”
“乐乐,你这是故意转移话题,这样是不好的……”


1.
“我说张佳乐,你这大晚上的把我拉出来就为了喝闷酒?就算退役了,也不带这样糟蹋自己身体的。”
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你别烦了!不喝你就走,没人拦着你!”
“哟,脾气见涨了。看你这幅模样,不会又是和你家小话唠有关吧!”
“……”
“不说话,看来是我猜对了!我说你怎么这么怂包啊!你都暗恋他几年了,到现在还没告诉他。你还能不能在怂一点!”
“我不想害了他。这个圈子没那么好。”
“切,你一直都是这样。你要真是不敢说,我去帮你说。这么久了,我也看累了!”
“不行!”
“……”
“大孙,真的不行!他和我不是一类人。”
“你要想明白,你已经退役了,以后你们要是再想见可没那么容易了!”
“我知道,我只是……”


2.
“少天,你怎么了?感觉心情有些不太好。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
“没事队长。我只是累了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你放心,肯定不会耽误训练的。”
“真的没事。”
“……”
“好吧,我承认我有事。”
“是关于张佳乐前辈的吧!”
“队长,你怎么知道!”
“果然。少天从以前就很关系张佳乐前辈呢!还记得当初张佳乐前辈退役时,少天可是难过很久,连话都少说很多,可把大家吓坏了!”
“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……”
“其实,少天是喜欢张佳乐前辈对吧!情侣间的那种喜欢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既然喜欢,少天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?暗恋可是很痛苦的。”
“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那个人就是你呢!”
“怎么可能!如果他喜欢的是我,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呢!”
“因为他不确定少天你是怎么想的啊!万一你不喜欢他,如果说了,你们之间还能像现在这样吗?”
“队长,我明白你的意思。你让我再想想吧!”
“行,你好好想想,你可以随时来找我。”


3.
“所以说,黄少天也喜欢张佳乐。”
“是的。”
“呵,这两人还真是有趣。明明是双箭头,偏偏以为自己是单箭头,还一厢情愿的为对方好,真是……”
“其实这个只要想想就能知道的。他们两个平时的关系好的有些你正常。一般的好朋友有几个像他们一有时间就黏在一起,自己还不自觉。”
“是啊!很早之前就是,不在一起就打电话。要说他好多遍才挂电话睡觉。还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,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抢了他老婆一样!我要不是他搭档。估计在给他的眼神杀死了。”
“在国家队时也是,除了训练就挤在一起,那时天天被闪瞎,感觉把一辈子的光和热都发完了。”
“所以说他们这样拖下去到底是要闹哪样啊!”
“诶……”


4.
“退役选手张佳乐与一貌美女子相约咖啡厅,是约会还是相亲?!我靠这是怎么回事!真的假的啊!”黄少天将手中的报纸一把拍到桌子上,一脸无措。
“这是怎么了?”看到黄少天失神的模样,喻文州一脸疑惑,直到看到被蹂躏一番的报纸后,“原来是这个啊!”
“张佳乐前辈一直以来都挺受欢迎的。有女孩子喜欢很正常。话说少天你真的不去试一试吗?如果错过,会后悔一辈子的。”
“如果说了,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我能陪在他身边……”
“你确定?你能忍受别的人出现在他的身边,一点点占据你的位置。而你只能远远望着,不能靠近。这样,你确定你能忍受?”
望着黄少天渐渐握紧的拳头,喻文州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深。
“去试试吧!给自己一个机会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5.
“哟,这姑娘长得不错。怎么终于想通了?准备放弃了?”孙哲平幸灾乐祸的笑着,手中挥动着一份报纸。
“你喜欢,你去。”张佳乐面无表情。
“我是想啊,可惜别人喜欢的不是我。不过,不知道黄少看到会是什么表情。要不你猜猜?”
“……”张佳乐顺手将自己面前的书向孙哲平砸去,“你去死吧!”
“呵呵。群里都炸天了,看来都误会了啊!”孙哲平毫不在意张佳乐的暴行,“还好你们没在一起,不然这醋坛子可就翻了!”
“……滚!”


6.
“乐乐/烦烦,我……”
“额,你先说……”
异口同声的话语一时间让两人都尴尬起来,不禁移开相对的眼神。
“咳咳,那啥,乐乐,你先说吧!”黄少天别扭的摸了摸鼻子率先开口。
“额……”张佳乐有些尴尬,“没事,我的事不急,你先说吧。”
“你先。”
“你先,我不急。”
到了关键时刻,两人互相推让,对自己即将要做的事有些犹豫。
“我先说吧!”
早上晚死都是死,黄少天突然开口道,一副烈士殉职的模样。
“额……”
“张佳乐,我喜欢你。从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喜欢你。也许你觉得身为一个男人的我喜欢上同性的你很变态,但我就是喜欢你,张佳乐。哪怕不能在继续做朋友,我也要告诉你。我真的无法忍受你的身边站着其他的人。哪怕只是想想,我也觉得痛苦。乐乐,我喜欢你。”
“你……你确定我耳朵没听错?你说,你喜欢我?”张佳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自己暗恋已久的人在对自己告白?
“你没听错!我就是喜欢你。”黄少天气鼓着脸,对于自己的标本被质疑感到怨念。
“你……太好了!”张佳乐忽然一把抱住黄少天,“烦烦也喜欢我,真是太好了!我也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。”
“……”转变太快,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的黄少天一脸懵逼。
“所以,我们一直都是双箭头。”
冷静下来后,对于得出的结论,黄少天略微牙疼,感情两人这么久以来都是在瞎折腾,时间都浪费了。
“对了,之前那个女的是怎么回事!你不是说你喜欢我的吗!”突然想起某报道的黄少天愤怒道。
“那个……”张佳乐眼神四处游离,“那只是个意外。”
“意外?”黄少天眼神危险。
“真的真的,我绝没骗你!”张佳乐的头如小鸡啄米般狂点。
“那也必须惩罚。”
“唔……”
相贴的嘴唇,交织的呼吸,那是情人间独有的惩罚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